Owl City - Vanilla Twilight

2AM 잘못했어(我错了)

08:03 发帖者 Kei 0 评论

好怀念的桥段~

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12:22 发帖者 克逸夫 Keith 0 评论


















生命……是什么?

12:09 发帖者 克逸夫 Keith 1 评论















你,对生命是抱着感动的态度,还是……随遇而安的观念?

于2010.05.11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09:29 发帖者 克逸夫 Keith 0 评论
今天,长键要走出门,结果看到某先生,倒退一大步。

旧生们看到的,都笑傻了。


今天,大家开始讨论办活动的事情,FCC都很期待呢。(非常希望新生们办的活动,旧生们都能一同参与~~~)

2010年5月5日

各位、大家好~
这时段是我,心慈主持啦~
本人第一次哦……请多见谅~

好,要开始了~

今天发生了什么趣事?

1. 爱丽丝在课堂上大喊:“我是猪”(拜托~这大家都懂好不好==哈哈)

2. 博盛背着某人向湘湘告白,湘湘说:“好好……我知道,我接受”(我想这是无奈的回答~)

3. 心慈班代很开心,因为是帅哥又是单身的老师答应给她买手信,而且还是细声细语问老师的。(班代值得检讨自己形象~)


就这样,一天美好的时光变成了过去式。再见了……

二选一?

1. 吵架的时候,你会不会翻旧账?

2. 打架的时候,你会先推人还是先握拳?

3. 老师莫名其妙指着你骂,你会先想自己是不是有错,还是先骂脏话?

4. 陌生人看着你笑,你会先回笑,还是先想她/他是谁?

5. 出门时候检查有没有忘带东西,你会先想手机,还是钱包?

6. 假使你是司机,上车后,你会先绑安全带,还是先启动引擎?

7. 冲凉时候,你会先洗头,还是洗身体?

8. 答应朋友到某个商场看戏,可是你早到了,你会先随意逛逛,还是先到电影院附近静待?

9. 想像你看到生平最害怕的东西,你会先跑掉,还是先大喊?

10. 某熟悉又陌生的人约你喝茶,你先看他说的是什么地方,还是先看他说的是什么时候?



PS:没意义的调查,不过基于参与感,请你留言说说吧……^^

最好每一题都写上原因^v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