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

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10:31 发帖者 中传
各位、大家好~
这时段是我,心慈主持啦~
本人第一次哦……请多见谅~

好,要开始了~

今天发生了什么趣事?

1. 爱丽丝在课堂上大喊:“我是猪”(拜托~这大家都懂好不好==哈哈)

2. 博盛背着某人向湘湘告白,湘湘说:“好好……我知道,我接受”(我想这是无奈的回答~)

3. 心慈班代很开心,因为是帅哥又是单身的老师答应给她买手信,而且还是细声细语问老师的。(班代值得检讨自己形象~)


就这样,一天美好的时光变成了过去式。再见了……

40 Response to "2010年5月5日"

  1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还有,心慈在上汉语的时候惹人骂。呵呵呵呵。

  2. 匿名 Says:

    huh?? wat happen tat time??-xinci

  3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就是你交待我們拿講義,可最後卻被我們罵你不要吵……呵呵呵呵~

  4. Kei Says:

    *傻笑* 你们的对白让我感觉到你们是有一腿......

  5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@kei: 你是誰?如果你是新生,那我不怪你,因為你不知道她的男人是誰。呵呵。可如果你是舊生,那麼,你大概就是那個男主角咯~

  6. Kei Says:

   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  7. Kei Says:

    我是极度脑残的旧生...你看我的个人资料,或许应该能猜到我是谁...那个男主角不是你么?!*持续傻笑

  8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……你不会是嘉辉吧?

  9. 匿名 Says:

    哎呀...哎呀...
    Keith...........
    为什么你会把人家误会了是我的?
    有点失望了...
    还以为你很了解我一下下的...

  10. Kei Says:

    re:Keith
    OMG!哎呀哎呀,我不是罗家辉,都说了我是很脑残的旧生...罗家辉应该不是很脑残的吧!哈哈!
    p/s:拜托,我是女的...竟然把我当成是男的...

  11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先說你是我們現在同班的舊生?還是升班的舊生?
    Kei,女生,又會自己說自己腦殘……對不起,我不懂你~

  12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@ 嘉輝:

    攤開你的掌心,讓我看看你,玄之又玄的秘密~

  13. Kei Says:

    我是同班旧生,我平时在班很少讲话的咯!所以比较难猜我是谁。因为佳佳跟我混得多,所以他也开始变得脑残了。我说出了“佳佳”这个关键词,因为猜到我是谁了吧?

  14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沛靜、曉雲、凱恩……讀音來看,曉雲不是答案,性格來看,大概就是沛靜??????

  15. 匿名 Says:

    我有很玄吗?我也不知道啊...
    我还以为自己很容易就被看穿了的...

  16. Heen Says:

    Keith: 心慈会被人骂,我也有一半的责任T_T,那些新生还真的是难侍候 >.<

    Kei: 你这位脑残的就直接点啦!

  17. Kei Says:

    Heen:我是脑残的,我是脑残的 ^.^V,最近由于本人在玩解谜游戏,所以就不喜欢直接咯!*持续脑残*

    Keith:读音能看出答案么?哇!=.=你在文字里就能看出性格,恐怖=.=,哇哇哇!快闪!这种感觉就像是不够game里最终boss打,而落荒跑掉的感觉。*搞自闭中*

  18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那你有save嗎?打boss前通常要save,然後再load……

  19. Kei Says:

    没save,囧.............才怪...S/L大法是机友必做的事情...因为某年某月某天某game的杯具后,我学会了打boss前一定要save...

  20. 匿名 Says:

    哈哈!努力让此帖突破20贴!

  21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@kei:你好多術語哦~~~~聽太多竟然會雞皮疙瘩~哈哈哈哈~~

    @匿名:留名字啦~~

  22. Kei Says:

    keith:有很多术语么?*傻笑*看太多繁体字,我也会鸡皮疙瘩,我不是很会看繁体字的...

  23. 匿名 Says:

    等我死后,我才留名,因为人死留名这个道理,希望你明白,哈哈!就算你知道我的名字,你也不会知道我是谁,因为我根本就不是FCC的学生。我纯属路过/飘过,看到有一个贴已经有19个留言了,忍不住凑热闹。话说起来,我有个亲戚读你们中传班。看到他来,我才过来的。哇咔咔!

  24. 匿名 Says:

    匿名先生/小姐
    原來你不是本班的人,我是很明白你所說的道理啦。
    人死了雖然可以留名,但是不是太遲了嗎?本人覺得不存在的人是根本不需要知道他名字。生存著的才是最重要,現在留名,我們知道你是誰,我們也算認識過,但是你現在不留名,到你死我們也不算認識...
    哈哈...還有我對你的路過/飄過有種熟悉的感覺那樣...
    Keith:你沒回答我問題勒...
    ~FEI~

  25. 匿名 Says:

    @~FEI~:我是男的...叫我先生,不喜欢被人叫小姐,听起来像...有点抗拒,我认识你吗?话说起来,我是差点成为你们班的学生,但现在我不是在NEC读书。只是对你们班感到有些兴趣,听我的亲戚说你们班很有趣。你给我的感觉也很熟悉,我见过你吗?我是住在Bukit Jalil那带的。

    p/s:我就听取你的意见,留名吧!我叫Frederick,嫌长的话,可以省略叫Fred~

  26. 匿名 Says:

    Frederick先生:
    你好...我大概也不认识你,你也不认识我的,因为我认识的很少罢了,或者在什么地方擦身而过吧,所以就这样啦。
    据我所知,班上有2个同学是退学了,难道你就是其中一位吗?
    还有...如果你不是在NEC读书的话,那我对你的熟悉感觉就没有了,你对我的熟悉感觉也应该没有了。
    其实,我不知道Bukit Jalil是在哪里的。
    ~FEI~

  27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@fei: 你还蛮让人难懂的啊~虽然我知道你是那种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的感觉。

    还是,你打算自介一下?譬如说你喜欢看什么电影之类的……

    @fred:你怎会Link过来了呢?^^

  28. 匿名 Says:

    keith:我堂妹是你们班的学生,有一次她游览这里的时候,他跟说我这里是她班的blog,然后我都几好奇一下,然后我就把你们的blog的地址记了下来,事情的缘由就是这样。由于本人的华语很差,加上我SPM没拿华语,所以我就无缘成为你们的同学了。我是来凑热闹的。你们班都几热闹一下的喔!你们刷贴的本事还真令我佩服。

    fei:看来你是外地人,不是雪州人。哈哈!

  29. 匿名 Says:

    自我介绍...不需要啦!!我就是平时的我啦...
    我喜欢看《叶问》
    应该有关功夫戏,我都喜欢的...

    Frederick先生:
    原来事情经过就是这样啦...
    不过都要谢谢你进来这里留言...哈哈
    是啊!!我是个真正的外地人来的...

  30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第三十篇,由我写下~

    还好啦,我们班热闹?普——普——通——通——咯~

    就旧生一堆、新生两三堆咯……

    其它就普——普——通——通——咯~

    就班上老师都还好,普——普——通——通——咯~


    @嘉辉:你喜欢看动作片?我喜欢看小品,讲人性的小品,好比《第一诫》、《听说》、《停车》、《全城热恋》……呵呵呵~动作片也很好,只是要看什么人演,以及剧情走向……好像《未来警察》、《机器侠》、《苏乞儿》……我就没兴趣了~

  31. 匿名 Says:

    那31篇就由我写咯...

    我们班...
    都几普通一下的...


    是的...我喜欢!!!!
    你讲的3个动作片我都没看过的...
    我也是看人来看的啦...

  32. Kei Says:

    第32帖就我写...

    Fred:...你怎么这么得空...?你很得空的样子,你不是说你有很多presentation的吗?...你这几天都没上msn,却得空到处瞎逛...

    keith:“普——普——通——通——”@.@,我坦承我们班的确很无聊

  33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@Kei: 有时候还会闹笑话咯~只是……就真的普普通通咯~~哈哈哈哈

  34. 匿名 Says:

    kei:我在上课的时候上网的,你要知道我这个学期的课无聊到,爬!不上msn是因为...我忘记了密码...要是你记得的话,你msg我,电话费贵...

    keith:我就分享一下我的班啦!我的班很多生肖都大我半圈的,我今年19,我和他们不是很能沟通;能沟通的个性与我不符。虽然是同年的,成绩不怎么样,红字有好几科,可是人却lansi得很,人家有钱当然lansi得起,期待他哪天被人打,已经有学长说扬言要打他了,结果没有下文。教授的年龄都是阿公年纪了,每次说笑话都没人笑,大概是同学们都不解笑点何在。放学后和上课时气氛完全不一样,上课时全部人都不苟言笑,静得连针掉的声音也听到,但是放学后每个人却兴致勃勃讨论要去哪里玩,但是学长和学姐每次都是到附近的bar喝酒,但是每次我跟随他们都点果汁,因为我戒酒了,我已经从以前的千杯不醉变成一杯就醉,所以不喝酒了,免得出事。

  35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你说的生活,很像我以前读A-level的时候诶……我以前在ATC读过哦,你呢?读什么科系?

  36. 匿名 Says:

    keith:我绝对不是中文系的,有自知之明,华语烂到...我PMR也没拿华语,我大部分华语都是跟堂妹学的,我自愧,我华小毕业的。我是目前在外国念某某大学,那个大学真的很某某...真的...你说ATC,是Advance Tertiary College吗?难不成你之前想念Law?怎么不好吗?为什么不念了?那你觉得我是念什么系的?
    A.Biotechnology
    B.Computer Science
    C.Arts
    D.Law

  37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@Fred: 我猜不出……大概是D?还是A?
    对,我之前是想要念法律,我情况完全和你相反,英文烂透了~~呵呵~所以读了一年,就转了~

  38. 匿名 Says:

    Keith:哇!你太抬举我了,我怎么可能念Biotechnology或者是Law=.=',本人高中时没拿bio,背书也不是强项,所以就是这样啦!我是念Computer Science的,目前依然风流快活ing,还有5个月就正式步入大二,到时候应该是时候吐血至贫血了,所以现在有得happy就尽量happy。其实...我的英文也好不到哪里去,只是能够混而已,不知道为什么那间大学收我而已~

  39. 克逸夫 Keith Says:

    那你在哪个国家?在外国念书感觉非常酷……^^

  40. 匿名 Says:

    keith:我啊~在美国读书,外国读书会很酷么?我想念nasi lemak,roti canai...,来人啊...来人啊...我要吃...其实我当初也觉得出国读书很cool的咯!但久了后,尤其是中秋,你就会体会到“独在异乡为异客,每逢佳节倍思亲”的道理了。听你这么说,你很也想去外国念书?